该怎么形容

我不知道阴霾的天会带给我什么,之前在南京遇见栀子花的温暖早就淡了。

跋山涉水,时光带给我的有好有坏。心情很糟糕,对于未来的不确定实在是害怕极了。很久之前,我耗尽力气挣脱了那一段挣扎。现在却又陷入另一段拖泥带水。总算明白,所有的纠结和不甘都与别人无关,无非是自我折磨。

若说我心里完全没有一点幻想那是骗人的,在经历了这许多之后难免会感慨当初的错过。可是当时那样的情况和那样的选择已经造成了今天这样的局面,无力挽回。生活往往不是我们想象的样子。

从喜怒哀乐倒回的那一刻起,我就明白,有些事情终究还没有过去。我以为的不在乎都是自欺欺人的结果。也许现在还可以每天见你,在你身边一半假装自然的存在已经很好了。我一直都明白不能贪心和勉强,可是心底又多少有点不甘。可我还是一次次告诫自己,错过的东西不会重来。就算现在喜怒哀乐还是跟随着你,我也不会让你知道。安静是我唯一的选择,这些情绪也会随着时间,要么习惯要么淡漠。

我只希望,有一天我站在你面前可以彻底坦然,希望这一天快点到来。

只有处在永远不会失去的位置才不会失去,可也从未得到。

2015-03-09 /
标签: 心情
 
评论
© cahill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