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感慨了,到如今,我还是想假如。欠自己一句对不起。

我还是想说,去年夏天,为什么会做出让自己后悔的选择,如果真的能够再来一次,我不会希望从来没有遇见你,我只是希望在那几个时间点,我可以做相反的选择。

我不会因为自尊和矜持故意和你赌气,我不会在你生气的那个晚上之后故意冷落你,我不会在你坚持要一个人忍受牙疼的时候放开你,我不会在那个停电的晚上为了给你手机省电而不跟你说话,我不会在你说不来我座位跟我说话的时候就再也不理你,我不会在我试图跟你和好的晚上那么冲动说喜欢你。

现在只希望一直以朋友的身份在你身边。我不想去追问那时候你真正的心思。过去的都已经过去。

所有的原因都可以归结为你没那么喜欢我。


2015-04-02 /
标签: 假如时光
 
评论
© cahill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