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暗果然是各种情绪源源不断涌现的沃土。

现在熄了灯,坐在床上,等脸上涂抹的药膏风干,窗外是风划过的声音。

相比打雷,我更惧怕刮风的声音,心悸,然后失眠。

如果开始期待,开始等待,结果就必然是失望的。若非心有不甘,又何来此刻的揪心。怪只怪自己爱错了人,你何曾会是我的良人。自始至终都是我以小儿女心待你,而你从未有半刻在意过我。

我亦不知道还有多少次眼泪打湿枕头我才能安安稳稳睡着。只盼能在梦里有一时是欢喜的便也够了。

道理每每都很简单,能够明白并且真正做到真是难上加难。以前多少这样的日子也熬过来,就不会怕这一次。

错的人终究是我而已。

希望可以不再挂念你,希望你安好。

我始终没有说出口的那句岁岁安也只有在此处出口。


2015-04-12 /
标签:
 
评论
© cahill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