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了,还是不明了

越坦然,只能说明越心凉。何尝不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。执念是什么,不过是自己放不开罢了。

相信是相信,但是接受却是另外一说。我明白了你说的话,可我不愿意接受,可这何尝由得我呢。

只是今天下午有一瞬,夕阳映在你的侧脸,你抱着吉他坐在我对面,能坐在你对面就已经很好了。

后来走在路上你说的话,平平淡淡,却如尖刀一点点刺进皮肉,我明白,我全部都明白。

所以我不会再往前一步,我就这么等着,看着,你会越来越远,我会原地不动,然后总有一天会转身。

之前我往相反的的方向逃开你,最后还是又转了回来,几乎不顾一切朝你跑过来,可是完全没有防备,我还是在最后一刻止住了步伐,站在不远不近的地方,我不想失去你。

再见,DBDB先生。


2015-04-14 /
标签: 再见真相
 
评论
© cahill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