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别可以是一系列

不知道用多久才可以真正告别,卡希尔多久没有说想说的话了。

关心的话只能借着说给大家听才能说给你听,上周的伪装我差点都要相信我自己了。原来你一旦在那个位置上,就没办法替代。我的感同身受,又会让另一个人受伤害吧。

选择真的很难,我觉得也没有到非要选择的地步。

这一次我真的很想看看我可以守在你身边多久,我可以承受多少让我难过的要晕过去的事实,我可以多少次反复把自己粉身碎骨再拼凑起来对你微笑。所有的委屈难过我都不怕,我最怕我成为你的负担。因为你不想要的话,我就是负担。我害怕成为也不想成为负担,所有的秘密也只能我自己知道。

我每天都在跟你跟过去道别,去年夏天一个月的时间已经足够我难过到现在。

其实从来只有你,都是你。

我真的很难过。


2015-05-02 /
标签: 告别
 
评论
 
热度(1)
© cahill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