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,你在我身边

真的说不清自己的感觉,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可以就以朋友的身份和你相处,这接下去的两年都可以,毕业以后可能没什么联系,可能我会想你,然后就真的没有以后,偶尔说几句话的朋友。

有时候多在你身边一刻,那种想要拥有你的感觉铺天盖地下来,我得花很大力气来提醒自己,时光回不去,我们没可能,你是个普通人。你不知道我是多想再努力一次,你不知道,就算我再怎么想要努力我也不敢面对去年夏天所有的时光,我那么狼狈的喜欢你,你那么坚决的转身。喜欢你,怕变成你的负担,所有的话我都再也不敢说。我也知道,我不够好,没有好到你可以跨过那一步和我在一起。超出了一点点,退回去的人是你。

人真的不应该贪心,谢谢你,牵挂你,心疼你,想走近你,不过我会乖乖做你的朋友,珍惜你还在身边的日子。希望你在身边的日子久一点。

晚安,我会想你,对不起,我会告别。


2015-05-07 /
标签: 告别
 
评论
© cahill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