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题目好呢

应该是开心的基调,堪堪眼泪就要留下来。

无可奈何就是这样的感觉,我根本没有办法面对自己内心的煎熬。

假装往往很容易,时间久了我自己都快要相信了,可是积蓄太多喷薄而出就是一瞬间。

我知道事实就是那样的,我都知道,我知道所有的都不可能,我知道我坚持的只是自己的执念。你对我一点点的好都让我感念,哪怕我知道你对所有人都是这样的。我把那一厢情愿的特别珍藏在心里真的是珍藏。

可是我放不下放不下放不下,就算我再小心翼翼我还是会怕成为负担。恩,我不贪心。我一定不贪心。留在原地,我上一秒下的狠心总是在下一秒就失效。

没什么,泣不成声,情绪很乱写不成文字。

到此为止。


2015-05-10 /
标签: 告别
 
评论
© cahill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