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究会结束

你从来不是我的良人。

和你告别了那么久那么久,现在我才清醒。正是因为了解你,所以此刻才那么绝望。我猜的结果应该八九不离十。所以,这一刻,是真的告别了。

你对我一点点的好不过都是出于同门的情谊,或者还我一个人情,所以从现在起我不会让你再欠我什么,你从来不欠我什么。我不会再因为你对我一点点不一样就抱有任何幻想。

我真的很难过。我明明知道不可能,可我还是义无反顾。只是到了最后才发现是独角戏。

思念排山倒海来,只能有眼泪陪我。午夜梦回的时候也只有遗憾来刻骨铭心。

从去年的那个时候我就应该明白,你放弃我之后就一直在追逐,从来没有停止过,你从来不是一个甘于寂寞的人。当然渴望陪伴也不是过错。我没办法开口说出祝你幸福这种话。毕竟,你我是付出过真心的人。多少我都会难过。

你开心就好,以后的日子各自安好。不打扰,我从来都没有打扰过。那种不远不近的距离太辛苦,隐藏心意的过程太难熬,可从此以后,我的心意只能深藏,不能再显露。总有一天会慢慢消失。

很长很长的告别现在结束。

再见,逗比。


 
评论
© cahill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