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人啊

阳光正好。

天下足球15周年纪念图书入手,关于足球,关于你。

四年了,时至今日。

前不久你突然的联系竟然让我猝不及防,我始终没办法对你做到波澜不惊。

关于夏天没干而又不美好的回忆从你开始,你对我其实真的只是过客,短暂的相处,美好过后的残破我忍着疼痛收拾。只是到今日,我只能感怀一下我自己。时不时想起你。

昨天晚上的梦也是如此突然。梦境里,我拉着行李在机场徘徊,我不记得自己的航班号,转来转去,转头就看见你。我装作不经意的样子跟你进了电梯,你看到我。你用下巴轻轻触了触我的额角,我抬头看你,强压住惊喜只一个淡淡的笑。你好像染了头发。你没有说对不起,也没有说爱过我。你提起你在国外爱上的那个人,她年纪比你大,但你就是爱她爱的无法自拔。她在你眼里如此美好,让我自惭形秽。你说她放弃过你,因为在一起压力大,但最终你还是找回她。你说你现在很好,我笑着笑着眼泪就掉下来,没有撕心裂肺,就是不停流泪。我曾经像你爱她那样爱你,可是我最终没有找回你,你最终一言不发离开我,你说你没有喜欢过我,在一起的时光都顿时变得残忍。你让我别哭,都过去了,让我不要害怕,让我好好的。眼泪停不下来,因为过去的日日夜夜实在让我心碎。

醒来的时候已经天亮,抹了抹眼泪,怎么会梦到你,算是你之前离开我给我最后的解释吗?我用了三年多时间忘记你,到现在想起来还是伤感,去年夏天另一个人的出现让我把你从心里搬出去,而他又占据我的心,到现在仍然有位置。

只愿安好,我现在很好,身边的人很好。过去都过去,我要未来。


2015-11-05 /
标签: 故人足球
 
评论
© cahill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