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火

还是无法拒绝你简单的友好,我了解你很多,又了解你很少,想要包容,可是我没有权力。
我真的想带你去看我看过的地方,喝我喜欢的啤酒,见我喜欢的朋友,以朋友的名义和方式。我早就接受了这种设定,不该再有幻想。
不是还爱你,不是不爱他,只是到了现在我以为所有的回忆都已经沉淀,可事实并非如此,有些遗憾一直都在,无心无力。明明知道结果,可那一点点的希望就是在心里,没办法燃烧殆尽。
前天的梦吧,我以为已经了结,我终于懂得我需要一个告别,需要一个结束,需要一个解释。
我心里终究认为是你欠我,然而并没有。你什么都不欠我,告别的一直是我,你从来没有告别。

 
评论
 
热度(1)
© cahill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