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丢了玉镯,丢了你

再见,我的小玉镯,四年多了,这一次消失得这样无影无踪,你晓不晓得我有多难过。

再见,少年,亲爱的DBDB先生。今天我真切体会到一个早就明白的道理,有些东西失去了就是失去了,有再多的遗憾和后悔都无能为力,只能自己默默吞掉所有的遗憾,然后留一个微笑。

时间时间时间,这个似乎万能的解药,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。可是真正等着时间来解决的问题又真真十分无奈。

心里那个不切实际的幻想还是会常常冒出来,可是我的理智很快又把它压回去了。我只想好好的,看你也好好的。安安稳稳过完这三年,然后等待我和你的就是各安天命,各自天涯。我会用很久很久的时间来回忆去年夏天发生的所有事情,高兴或伤心的,永远都在。

怨你怪你恨你,但是最想要说的还是谢谢你。你曾经是光亮,现在也是,只是意义不同。我不想忘记你,一点也不想。

我曾经删了写得满满的留言板,现在想想十分后悔,应该要留下来呢。我清楚记得去年夏天每一个转折节点的感受,却再也想不起来那一刻想要对你说的话。

我曾经删掉了为你发的每一条微博,现在想想也十分后悔。存在过的东西不管怎么抵赖都没办法让它消失,所以,不要自欺欺人。

我早就丢了你,你早就不在我身边,可我还是很想你,对不起对不起。

 
评论
© cahill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