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好

希望你安好,看到你的微博心里不是滋味。

我以为你可以幸福了,还是看到你的敏感和脆弱,可如今就算我懂你,想要安慰你也无能为力了。

简单的问候,希望你你一切都好。

我们的告别已经太久,久到我刷到三年前的微博,才想起来,你原来看遍我所有的微博只希望了解我,找到和我的共同话题,然后每天互动,我很怀念那个时候,很珍惜那个时候,我总希望时光倒流,我一定不会让我们是这样的结果,但为时已晚,我失去你的时候才真正了解了你,其实何尝又不是你失去了我,也可能你从未珍惜过我。

我只希望你安好,顺利和幸福。

留念。

2020-03-12 /
标签: 告别安好
 
评论
© cahill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