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福

看到你的微博,放心也不放心。

放心,是因为我知道你好起来了,你删除所有的微博只为和一个人做一个了断,你回归了,我知道你好起来了。

不放心,是因为我了解你还是没有完全放开,但是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幸福。

昨天晚上梦回学生时代,公交车上空着的座位恰好在自己喜欢的认旁边,他为我擦干了上面的雨水,要我过去坐下。我记不住他的脸,醒来隐约觉得是你。单纯美好。我是真的爱过你,真的很遗憾。好像我的人生即将开启下一个篇章了啊,好像我们很早就没有瓜葛了,但是我的直觉多希望你能记得我多一点点,记得我们多一点点。

我爱长沙,因为我爱你。

我爱湖大,因为我爱你。

我爱过你。

和别人提起,我总是玩笑,总是否认,我骗得了任何人,但是我骗不了我自己。

你给我的回忆哪怕不是在一起,我也依然很珍惜,我现在有些记不起某个下午放学路上我们的对话,整理日记也只看到那天对话的结果,就是我因为那场对话很心寒,但是我真的记不起我们到底谈了什么,我只记得琴行二楼,夕阳下你的侧脸,你拨动吉他的手指。。。好像我只记得你所有的好,不想记得你的不好。我那时候装作的所有的不在乎,换来的都是你一次比一次残忍的仿佛剜心一般的折磨。装作释然的是我,所以承受这些也是必然的。那么多哭过笑过中,某个冬天在走廊尽头看见你的那个瞬间我真的印象深刻。我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你的眼睛里有泪水,我直觉认为你在乎过,你纠结过,但理智告诉我不可能。好像我另一个错位的感同身受告诉我,不可以再幻想。我总是有理由说服我自己我不爱你,我没有爱过你,而你更加没有爱过我。

你的喜怒哀乐我无从体会了,我没办法参与,希望你安好,希望你幸福。

希望你可以遇到懂你一切喜怒哀乐的人,希望你可以不要体会孤独。

 
评论
 
热度(1)
© cahill|Powered by LOFTER